子夜长宁

前方的路永远都曲折。

【叶黄点文】春无踪迹谁知

#世邀赛背景#
#ooc#

来自@暗夜汐潮 的点梗,原著向世邀赛期间的地下恋情x开篇时叶黄暧昧向,没捅破窗户纸之前的朦胧感(噗噗噗什么鬼x)( •̀∀•́ )

————————

“我来了。”

叶修懒洋洋地走进会议室,四座皆惊。黄少天本该第一个跳起来狂轰滥炸,却张着嘴足有五分钟没出声,结果吐槽首杀竟叫张佳乐这万年老二拿了下来。

叶修退役以后就几乎没跟黄少天有过联系。这决定宣布得突然,和上次退役一样,黄少天是直到新闻出来了才知道。他即刻对着叶修的qq好一通敲,那边却像废号了一样,他最后都找上了苏沐橙,才让那人回了条消息:“刚退役,忙,有空的。”

从此黄少天便暗自憋着一股子怨念。还未来得及发泄,今天这活人便凑到眼跟前来了!黄少天瞪了他半天,叶修只当看不见一样,全程没精打采地讲解着视频。等到叶修被一波集火问起了他出现的来龙去脉,黄少天才不情不愿地支楞起耳朵听他讲,因为他是真的不知道。一脸苦相的叶修抱怨他家老头的样子倒让黄少天莫名觉得有几分可爱,这家伙比他大两岁多,在职业圈呆久了连年龄观都会受到影响,黄少天潜意识里都觉得叶修是个老家伙了。只有在说起长辈的时候,那一通每个小辈都会有的抱怨才多多少少显出来叶修也是个不到三十的年轻人。

黄少天挤眉弄眼地给叶修比划:有种讲完别走!叶修瞟到了他一眼,结果还真就没走,不过到底是为了等他还是单纯为了收拾设备就不清楚了。反倒是黄少天碍于面子跟着众人蹿出去,再想回来时候就发现屋里还有一个苏沐橙。犹豫了半天没能抹开面子,黄少天一抬脚干脆要走,就见苏沐橙恰好出来了,笑吟吟地指指屋门:“他叫你进去。”

为什么他叫我进去我就得进去啊,他还没上任呢牛给谁看给谁看给谁看啊——黄少天当即上下嘴唇都做好了战斗准备,然而什么话也没说出来。他结巴了一下,对苏沐橙说了个“哦”。苏沐橙想了想,又说道:“季后赛的时候,我是不是吓着你了?不好意思啊虐你那么狠还放话,一直没机会跟你说抱歉,其实我心里没把你当外人。”联盟女神一脸认真单纯,说的话却已经自带仇恨技能,黄少天简直不知该感动还是吐槽,最后说了句:“老叶怎么把你带成这样了。”

苏沐橙仿佛很自豪地笑起来,然后推了他一把:“进去吧。”

黄少天钻进会议室,看见叶修坐没坐相地歪在自己刚刚坐过的那把椅子上,莫名地脸一热。叶修看他来了,拍拍手边的座位示意他过去:“想问什么,说吧。”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还是刷出了一串联赛要黄牌警告的字眼,“你还好意思让我问!我知道什么啊,我什么都不知道!你退役也不跟我说回来也不跟我说你说我要问什么!你能告诉苏沐橙就不能复制粘贴一下给我吗!”

叶修似是头疼般揉了揉太阳穴:“……”

黄少天等着叶修回答,却听得他道:“好久没听见你的噪音干扰了,有点不适应。”

黄少天简直不能忍了,正要从椅子上起来跟叶修真人pk一番,忽地被一只五指修长的手摸了摸脑袋。叶修拍拍他的头,手居然还没有拿开的意思:“我回家这几天一堆麻烦事,应付老头不容易得很。那时候心浮气躁的,说话都不好听,本来打算基本过去了再跟你详细说的。这次算我的,行不行?”

黄少天对头顶那只手的感情介于“放手快滚”和“朕心甚悦”之间,还没做出个抉择,叶修揉了他脑袋两把:“这么关心我?哥又不是不回来了要人间蒸发。”

黄少天脑袋“嗡”了一声,里面愤怒跳脚的小人输得一败涂地。他哼了一声:“谁关心你啊我是怕你突然跑路兴欣的小孩比赛输到哭!既然回来了那你这次不会再随便跑了吧,我告诉你啊你再乱来下赛季我分分钟虐哭兴欣全队!……”黄少天不太自然地看了眼表,刚好上午十一点。他的话音好比流水,一向难得断流,此时却将断不断滴滴答答了好几声:“呃,那个……嗯……”

叶修收回了撩黄少天脑袋的手,就气定神闲地等他自己挤牙膏把话挤出来。黄少天低了点头和他错开视线,小声道:“咱们出去转转?”

叶修嗯了一声:“顺便吃个午饭。”

黄少天跳了下脚:“你光嘴上说不行,得实际表示一下,午饭你请客!然后你下午有没有空啊我听说附近有家很大的电玩城很不错的要不然咱们下午去玩一下啊——”

叶修从善如流:“嗯,然后顺便吃个晚饭。我请。”

黄少天满意极了。

————————

“黄少,”方锐借着电脑显示器的遮掩偷偷潜行到黄少天身边,后者打完了一套连招时候他神神秘秘地说:“训练完了中午一起吃饭怎么样?”

“行啊,我约了老叶,咱们一起啊。”黄少天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顺手调小了耳机音量方便讲话。方锐继续神秘:“我有点比较私人的问题,你确定让老叶听?”

“不方便?什么事啊,还私人的,你要给我介绍对象?”黄少天随口答道,方锐一阵恶寒,还真让他说中了一半。他有个表妹是黄少天粉,托他来打听黄少天有没有女朋友了——据她所说,就算她没希望,听说偶像还是单身的话也会十分开心的;万一有对象了,她也好有心理准备免得被媒体公开出来接受不能。方锐拗不过她,一想脸算个什么东西,果断地就真来问了。

“那倒不是……”不过真是要问点关于对象的东西……

“还保密啊?”黄少天意外。

方锐想想也不用保密:“算了老叶来就来呗也没什么,一起一起,说定了啊。”于是他又一路潜行滚回了自己的位置。黄少天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只是想,既然不是介绍对象,那没什么不能当着叶修说的事了。

午饭时分。

叶修,黄少天,方锐三个人端着餐盘坐了一桌。方锐严肃地咳了两声以示话题开始:“既然大家都不是外人,那我就问了啊,黄少,你有没有对象?”

黄少天差点被米饭呛着,难以置信地看着方锐:“你不是说了不是介绍对象吗?”

方锐:“我没说要给你介绍对象啊,但是这个问题你务必要诚实地回答我,有还是没有?”

黄少天懵圈,先反应过来的是要对方锐开炮:“不是介绍对象你问什么问,你老实给我交代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难道是单身狗还影响打荣耀吗,你解释解释解释!”

方锐头痛。黄少天更头痛,说好了不是对象的事啊!叶修就在他边上,这要怎么回答?自己跟他……自己跟他算是在处对象吗他不知道啊啊啊——要说有的话是不是太不要脸了要是说没有叶修怎么想,他到底是不是有这个意思他好像从来没说过吧怎么办我是谁我从哪来要到哪去宇宙的尽头是什么荣耀四连冠是不是极限——黄少天一拍桌子,厉声喝道:“从实招来!”

方锐被吓得一哆嗦,黄少天满意地想,就是要这样,疾言厉色理直气壮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这一嗓子几乎把整个国家队都招来了,大家都纷纷挪到了黄少天这桌的边上,楚云秀更是直接嚣张地问:“有什么八卦啊讲来听听?是不是介绍对象?”

妈的。黄少天欲哭无泪。方锐倒不好意思了,于是把原委三下五除二交代了,还特意强调了自家表妹就是个迷妹没有非分之想云云。李轩拿胳膊肘拐了下黄少天:“听听,你的真爱粉。”楚云秀捧着脸思索状:“我觉得这个妹子不错,黄少你可以考虑见一下哦……”

眼看话题就要成功转移,黄少天放松下来:“方锐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是这种人,说个事还鬼鬼祟祟的,你知道吗从你这张嘴里一说出来连你表妹都听着比原来猥琐,怎么能有你这样当哥的——”

“你还没说呢,有对象没啊?”一个懒洋洋的声音打断进来,黄少天脑子里啪地一下,当机了。一直沉默观战没开口的叶修居然在这种时候跳出来,上来就是致命一击,把黄少天刚才费尽苦心收拾掉的局面瞬间逆转。一定是自己比赛场上作孽太多,黄少天悲愤地想。

“对啊,你还没说呢,有对象了没有?”众人立刻纷纷附和。叶修坐在黄少天边上,嘴里咬着筷子头吊儿郎当地冲黄少天露出一个笑,简直不能更嘲讽。黄少天气急败坏,又心乱如麻,看着叶修眯起来的眼睛,脸一红差点要含恨而死。孙翔后知后觉地发现这里凑了一堆,过来恰好听到叶修这句话,于是顺口附和:“就是的,说就说啊,不就是有没有女朋友吗,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们又不会乱讲出去。”

黄少天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终于有人把“对象”这个词换成“女朋友”了!他急忙就着语境说道:“真是的你们怎么都这么八卦一个个都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们好了,我没女朋友没女朋友,没,有,听清了吗?用不用我再重复一遍?本剑圣说一不二童叟无欺你们信不信啊不信就算了——”

众人本来也是闹着玩,纷纷表示信啊当然信,方锐大大快告诉你表妹她还有戏云云。黄少天冷眼旁观,悄悄在桌子底下踢了叶修一脚,还不解恨,又拿鞋底在他裤子上蹭了两下。叶修没事人似的扒拉饭,黄少天急了,拿手指头戳他一下。叶修无辜地看着他,问:“怎么了?”

你不仁休怪我不义,黄少天一咬牙一狠心:“你都问了我了你怎么不说?有没有对象?有没有有没有?喜欢的人也算。”说完有点忐忑,要说心里没点小期待就是哄鬼。结果黄少天这一问倒没人理睬,大家纷纷表示像叶修这样的贱人肯定没有必须没有啊,要不然天理何在?

叶修懒懒地换了个坐姿,晃晃腿,膝盖有意无意敲了下黄少天的膝盖:“喜欢的人?有一个。”

有八卦!有八卦?!众人再次沸腾了,这可是他们觉得什么也挖不出来的叶修!“是谁是谁!是不是职业圈的!长得漂亮吗!”

叶修却悠闲地低头回去吃饭了:“不说。”

“……”就知道。楚云秀一脸兴味索然,还不如去问苏沐橙,于是带头散了。方锐得到了黄少天的答案,也溜之大吉。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郁闷。

叶修忽然转过头,一边伸手掸了掸腿上的鞋印一边玩味地笑了笑,问:“你想知道?”

“……”黄少天脸上通红,觉得自己可能快要熟了,一推椅子落荒而逃。

叶修看了眼他丢下的剩饭,施施然把黄少天的餐盘餐具和自己的换了下,继续吃。

————————

半决赛前一天,晚上十点,黄少天跑去敲叶修的房门。叶修把他放进来,发现黄少天两眼发亮,兴奋得不得了。

“老叶,明天咱们要是赢了,那就是总决赛了!然后就是冠军了是不是!”

这是句废话,叶修没回答,一把把黄少天按到了椅子上让他坐好:“你兴奋得过头了是不是,你要是明天犯困了咱们就不是冠军,连亚军也拿不了,回去张佳乐笑话你。”

黄少天还是激动:“要是你能上就更好了!你看韩国队那个战法也是个心脏,就应该要你这么不要脸的人,拿君莫笑那种不要脸的账号去虐他,不过我亲自上也一样,小组赛输给他一场擂台赛我早就想找回来了好吗!……”

叶修并不想这时候听黄少天无意义的废话。黄少天需要休息,这家伙赛前虽然总能调整好竞技状态,但是上一场比赛消耗太大了,这几天又拼命训练,饶是叶修这种熬夜技能满点的人,也不得不说一句“年轻人就是能拼”。叶修打断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打电话叫了客房服务,让他们拿一大杯热牛奶上来。

黄少天不乐意:“我不困!我现在精神得很我就想说话!你是领队,你得照顾选手的意愿!”

叶修看了他一眼,无奈地摇摇头:“我去洗澡了。”

“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去哪你回来!哪次你叫我帮忙我不是随叫随到,现在连聊个天也不肯是不是?叶修你记着你死定了我这个人可是很记仇的——”

黄少天正冲着紧闭的浴室门一通叨叨,就听见房间门被敲响了。他去开门,收到了一大杯热腾腾飘着香气的牛奶。黄少天嗅了嗅牛奶,第一千零一次很没骨气地原谅了叶修的不靠谱,抱着杯子坐在床边一口口喝了起来。

叶修出来的时候,就看见牛奶杯已经空了,黄少天抱着他的被子在床上滚成一团,两只鞋子看起来是用脚蹬掉的,有一只还倒翻着在地上。他才不过洗了十五分钟而已啊,叶修忍不住上去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现在知道困了?”

黄少天哼了声,睁开眼想瞪他,结果映入眼帘的就是叶修洗完澡松松垮垮套在身上的睡衣,上衣没系扣子,露出里面从锁骨起到小腹止的长长一溜白色皮肤。黄少天咽了口口水,闭上眼又装死去了。叶修大大咧咧往边上一坐,伸手去撩他:“剑圣大大,少天,起来啊,要睡回你屋去。”

黄少天愤怒地打了个滚把叶修的手挤到一边去,他是真困了,这人怎么从来就没好好关心过他一下呢?想说话的时候不让他说话,想睡觉的时候又不让他睡觉。黄少天到现在还记得两年前去给叶修代打那个晚上,叶修给他丢那地方,孤零零地坐在黑暗里那个冷啊,出来就请包榨菜不说,连上网费都管他要。若不是知道叶修一向这个德行,黄少天简直要被他气哭了。叶修不知道黄少天此刻已经记上仇了,还在不住手地戳他腰腹:“少天?少天?”黄少天也不知哪里来的一股憋屈,双手护住痒痒肉,缩成一个团,吼了句:“ 仆你个街,你到底想点样啊!”

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声吼得一时懵了,讪讪撤回手,不知道自己该作何反应。黄少天闷闷地说:“算了,本剑圣不和你计较,你去沙发睡。”叶修十分不懂自己做了什么让黄少天愤怒的事,只好道:“那你脱了衣服再睡。”黄少天却不理他,眼看就要睡着了。叶修不敢再惹他,又怕他休息不好影响状态,小心翼翼地上去帮他脱衣服。黄少天抬手抬脚的还算配合,被脱得只剩一条内裤,叶修怕他着凉,赶紧给他盖上被子掖好被角。黄少天感觉被窝软得很,叶修托着他脑袋让他抬了下头,把枕头也给他调了调高度,才让他重新躺回去。黄少天安生了,叶修叹口气,在床边上坐下,看了会儿他安静的侧脸。黄少天不说话的时候其实很帅,他面部骨骼的形状不算特别凹凸立体,但也十分有型,睡觉的时候会微微眯着眼睛,面部表情也莫名带出几分很唬人的忧郁,跟白天活力四射的样子不同,显得……很有气质。叶修看他皱着眉,心说或许是灯光刺的,轻轻拿了件薄衣服给他搭住了眼睛。黄少天却感觉到了,轻轻唤了声:“叶修。”

这一声是拿粤语叫的,叶修的心跳顷刻间漏了一拍。他觉得黄少天要是每次受采访的时候都说粤语的话,一定会增加无数女性粉丝,因为实在是太苏了。叶修凑过去,道:“再叫一声?”

黄少天完全不扭捏,又叫了他一声,叶修差点想低头亲他。好容易忍住,黄少天又接着说话,普通话夹杂着粤语,叶修竖起耳朵,听他说的是:“叶修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几时关心过我,现在又……”接着听不清了,黄少天嘟囔了一会儿,叶修粤语基本处于勉强能听一点点的水平,这种程度他完全是听不懂的。叶修正犹豫要不要给黄少天录下来,就听黄少天说了一句清晰的话:“你到底中唔中意我……”

叶修伸手轻轻推了推黄少天:“少天。”

黄少天只觉得自己一点都搞不懂叶修这个人。有时候对他敷衍得什么似的,有时候又对他这么温柔,而大部分时候都处于一个比朋友亲密一点点又够不上暧昧的状态,不上不下的,吊着他的心。

叶修沉默了很久,才决定了一般:“少天,你……”

“别说话,睡了。”黄少天清醒了些,反而又不愿继续这个敏感的话题了。第二天毕竟有比赛,不管叶修说什么,今晚他都肯定是睡不好了,索性不听。

叶修看了他一会儿,拍拍他:“睡吧。”说完去关了灯,自己去沙发上睡。黄少天悄悄拉下叶修盖在他眼睛上的衣服,看见那边一点红色的火光忽忽闪闪。

————————

决赛团队赛结束的那一刻,国家队所有人都激动到站了起来。团队赛队员一个接一个走出比赛席,叶修带着未上场的队员迎上去,被大家一人给了一拳。苏沐橙眼里闪着点泪花,叶修主动上去拥抱她,结果黄少天从他边上擦过去,大张着手臂扑向了叶修背后没上团队赛的喻文州。叶修回过头去,看见黄少天已经把后面的肖时钦,李轩,楚云秀抱了个遍。张佳乐居然也红了眼圈,刚才的团队赛里面,最后一分钟,百花缭乱凭借一波华丽疯狂的爆发带走了对方最后一个角色,成为了在场上站到最后的角色,此刻大家都在纷纷赞扬他的表现。

叶修有心跟黄少天说点什么,但是黄少天就是不过来,他只好先迎上去跟大家击掌庆祝。张佳乐声音有点哽咽地对他说:“叶修,你看见了吧,我也是拿了冠军的人了。”方锐也激动得很,砸了叶修一拳头:“老叶!这他妈是个世界冠军!”叶修被砸得往后退了一步,揉着肩膀道:“淡定,不就是个世界冠军吗,摄像机看着呢,有点形象。”

方锐才不管他这些,这种时候还注意形象的那是张新杰。孙翔都已经要跳起来了,此刻也不管面前的人是叶修,逮住他就是一顿猛摇,兴奋地说着“咱们拿冠军了!”叶修百忙中挣扎着看了眼黄少天,他正在眉飞色舞地跟周泽楷说话,后者眨巴着眼睛半天也没憋出个字来,他也不减兴致。叶修喊了他一声:“少天!”

孙翔撇了撇嘴:“你喊他干吗啊,他又不是没拿过冠军,……”说着他发现这话好像是损他自己呢,赶紧停下了。李轩倒是接上道:“就是,拿过冠军的不懂我们的心,叶神你这种四冠王没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黄少根本不理你哈哈哈哈……”叶修一看果然,黄少天跑去调戏摄像头了。现在叶修是真的脱身不能,很快裁判就来邀请他们上台,黄少天自始至终也没再过来。

国家队队员按照编号站成一排,叶修则暂时在台下。喻文州先说了一些比较官方的获奖感言,接着传递话筒,每个人都被邀请谈谈他们的心情。周泽楷那里几乎秒过,王杰希的感言也是挺淡定流畅,显然事先有过准备了。轮到黄少天,他接过话筒,众人都习惯性地等待迎接长篇大论,结果没听到声音。一看,黄少天竟然把两根手指按在嘴唇上顿了一下,接着向下面抛了个飞吻。现场的气氛本来就热烈,这时候观众更是直接炸了,纷纷卖力地呐喊鼓掌。叶修坐在台下,跟黄少天对视了一眼,远远地冲他比口型:“再来一个!”

黄少天不理他了,举起话筒喊了一声:“我们是冠军!我爱你们!”

全场欢呼中,黄少天飞快地说道:“其实获奖感言常用的就那么多嘛,我比较能说,所以就把那些感言留给我的队友来说好了,我跟大家说点别的,其实比赛的时候我就在想,打荣耀真的是一件特别幸福特别享受的事,哦我还是加一句常用的感言,要特别提到有个人在这条路上一直陪伴着我,还有我的队友,我很感谢他们……”

导播认为这说的必然是喻文州了,连忙去切喻文州的特写,却没有注意到黄少天是把队友和“有个人”分开说的。这也难怪,他语速实在太快,而且通常黄少天说的话不会有人真的认真去听,连台上的队员一时都没听出有什么不对。

“……今天中国队获得了冠军,我觉得很激动,很高兴。荣耀有很大的魅力,能让有的人为它十年如一日地奋斗……”

这次中国队的粉丝总算听出黄少天是在说叶修了,无奈现场转播的人没听出来,镜头还是一直拍着黄少天。“……所以,”黄少天眨了眨眼睛,笑道,“下次世邀赛我们还会来,我希望和我的队友们继续一起战斗,希望下次来的时候我们这些人依然还都在,希望下一个冠军依然是中国队的!”

场下气氛燃到了极点,黄少天微微顿了顿,带着笑意望向台下,认真道:“所以,请一直在我身边。”

天哪。这次连看直播的观众也都忍不住要爆炸了,上万欢呼呐喊的观众中,叶修静静坐在人声鼎沸里,喉咙动了动,没说出话来。黄少天很能说,但是叶修从来不知道他还可以把话说得如此动人心弦。黄少天已经把话筒交给了肖时钦,叶修在台下与他无言地对视了一会儿,黄少天才算是不太好意思地转开了头。话筒走过一圈,这时候主持人邀请中国队的领队上场说几句。

叶修走上台接过话筒,想了想道:“你们也不用太感动,刚才他们主要是感谢我呢。”

卧槽,不愧是叶修大神。现场的声音明显顿了一下,显然连观众都不知道该不该给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喝彩了。叶修说道:“能拿冠军主要还是我们队员的功劳,我就不多说了,再接再厉,下届再拿一个。荣耀,可以再玩十年。”

————————

黄少天正收拾行李,门被敲响了。“进来,不过屋里乱啊!”黄少天忙得头都抬不起来,门被人拉开,叶修进来了。黄少天一回头看见是他,有点无措,支支吾吾一下道:“老叶啊,有事?”

“嗯,有点事。”叶修四处找了找,简直没地方下脚,于是往墙上一靠,看起来要多懒散有多懒散。黄少天有点心虚:“哦……那你说……”

叶修嗯了一声道:“冠军也拿了,我再拖你可能就要跟我急了,少天,……”

黄少天急忙立正了等他的下句话,叶修冲他抬了抬下巴:“咱们处个对象?”

黄少天丢下手里的衣服,扑上去一把抱住了叶修。“老叶你是不是拖延症啊,我都喜欢你那么久了……”黄少天把脑袋埋进叶修脖子里,闷闷道。

叶修笑起来:“你这么急,我真不知道。”

“靠靠靠靠靠谁急了啊!”黄少天抬起头抗议,“本剑圣粉丝无数多少人喊着要嫁的好吗!我急什么我哪里急了!你敢说你不是早就看上我了!拖拖拖你拖什么啊!有话不说憋着很难受的好吗!”

叶修往门外看了看,大家都在收拾东西,来来往往的挺乱,尤其孙翔跟他们斜对门,连房门都没关。黄少天戳他:“看什么呢看什么呢!”叶修没答话,松开他,走去把门关上了,还落了锁。

黄少天一下紧张起来:“你注意影响啊,现在是大白天!”

叶修走回来,却只是拍了他一下,帮忙收拾床铺:“什么影响?你想啥呢。”

黄少天脸憋红了,怒道:“我想你怎么不早点去死啊老叶你说你怎么这么讨人厌!我告诉你你那张脸简直自带嘲讽技能,走哪都拉仇恨你知道吗知道吗!收拾完了敢不敢跟我上竞技场去pkpkpkpkpk啊!”

“哦,”叶修看他,“竞技场?也行。本来还想问你要不要跟我去吃个饭庆祝一下,顺便约个会。不过竞技场不错,职业选手就该这样。”

黄少天再也忍不住了,按着叶修狠狠亲了他脸一口。叶修不躲不闪,被亲完了饶有兴趣地看着他。黄少天有点慌,就见叶修靠过来,接着他的舌间迅速尝到一丝不太一样的口感,还带了几分苦味。

“老叶,”黄少天和他坐在西餐厅里,认真地说,“咱们下午找地方约个会?我听说苏黎世湖风景挺好的要不然咱们吃完饭去转转吧。”

“行啊,然后顺便吃个晚饭,我请客。”

“……老叶,商量个事,你把烟戒了怎么样?……那个,有点苦……”

“习惯一下啊。”

“……”

他们悄悄彼此露出微笑,交换亲吻,在异国的西餐厅里,现磨的咖啡以苏黎世城的名字命名,散发出袅袅的浓香,这番幸福曾在世界级的舞台上被他们悄然公之于众,却无人知晓。

不过爱这种东西,本来无痕。黄少天偷偷勾住了叶修的手指,苏黎世湖的湖面平滑如镜,唯有风起时荡起一丝清波。

————————

嗯写完了……叶黄其实是入坑的初心,但是之前都没怎么写过这对cp……一直觉得少天的热心和无怨无悔(?)是叶黄最大的萌点,,有一些问题其实并没有解决,但是作为一篇傻白甜的流水账,我就不写得太深了,以后他们之间的磨合会慢慢好起来,叶修会更注意去关心少天一些,而少天也终于不用因为曾经的若即若离而疑惑两人之间的感情。也不知道我有没有成功代入“地下恋情”这个点……

总之,只要有爱,别的一切好说qwq

我不是每篇点文都会写这么长的,因为实在太拖慢更新进度了QAQ,确定接的梗我会慢慢写,一些被我放弃的梗,要么是我功力不够写不好,要么就是……真的没时间了……总之会尽力!慢慢还!请耐心等我!

文名随手起的……没啥深意……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