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长宁

前方的路永远都曲折。

【叶喻小剧场】回家吗?

混更摸鱼。
傻白甜。
ooc有……
不要认真( •̀∀•́ )
————————

上林苑。

“手残!快过来!救驾救驾!”

叶修疯狂地飙着手速,角色背后是蓝溪阁的千军万马,一边拼命跑着一边毫无形象地吼着向边上坐着的人求救。喻文州转过头看了眼叶修的屏幕,淡定地开了麦:“蓝溪阁一团注意,前面包抄,他要没蓝了。”

“喻文州!做人要留点余地!”叶修叫道,料知跑不掉了,干脆转头回去大杀特杀。

“我已经留余地了,”喻文州把他的术士稳稳当当藏在蓝溪阁大部队后方,好整以暇地看着叶修垂死挣扎,“不然我刚才可以直接拔了你的电源线。”

叶修的角色挣扎了几分钟之后法力耗尽,被蓝溪阁的人围歼了。他索性把游戏一退,转头去祸害喻文州,双手环过他身体在键盘上好一通乱敲,屏幕上的术士立马放着各种技能歪歪扭扭地摇摆起来。喻文州只是浅浅地笑着往后一靠,枕着叶修的胸口看他瞬间飙上千的操作手速。

“喻队!怎么了!”蓝溪阁的人看见喻文州的角色抽风,都纷纷来问。喻文州从容地说道:“没事,一团路线不用变,截住兴欣的人,二团跟着小卢走,把boss拉到三点方向去。”

“还有谁看见叶修用的战法了,给他复活一下!”叶修凑到喻文州的麦边上加了一句。喻文州冲他挑挑眉,叶修一偏头就着两人极近的距离亲了他一口。游戏里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议论,喻文州不去理会,只是关了麦向叶修笑笑:“想指挥我的人,就来蓝溪阁啊。”

“不行,”叶修十分严肃,“我走了,兴欣就只剩下老魏带孩子了,万一那个没节操的把他们都带成你这么心脏的人怎么办,我必须看着。”

喻文州冲叶修眨眨眼:“我是跟你学来的。”

叶修心安理得地说:“那当然,凭老魏怎么可能带出你这么可怕的怪胎。”

“……”喻文州不理这个不要脸的了,重新开麦,“注意陷阱扣!可能有埋伏!”

叶修立马凑到麦上高声道:“喻文州我爱你!喻文州你最帅!”

喻文州手一抖把麦拔了下来,但游戏里已经一片骚动。叶修慢悠悠地靠在桌上,一手毫不客气地把麦糊上了:“我死了,你也别想指挥。”

喻文州发现自己虽然位列四大战术大师之一,比下限还是和叶修差着一截,此时无奈地笑了一下:“我不指挥你也抢不到boss了,你们还有人吗?”

“我们没了,别家万一有呢!”叶修把自己的电脑转过来给喻文州看,他刚才居然在世界频道里公布了野图boss的坐标。这就有点损人不利己了,喻文州扫了眼屏幕,问道:“我最近得罪你了吗?”

叶修从桌上滑下来,看着喻文州飞速敲字指挥队伍改变计划,倒是没有再伸手捣乱:“我说,你明天能不能不走?”

喻文州无暇搭理他,一边敲字一边随口答道:“不走,留在这里继续被你捣乱?本来还可以考虑,现在不行了。”

叶修啧了一声,道:“看你急的,我有那么蠢吗?兴欣外圈有人,发个坐标别的公会一时半会儿赶不过来,我叫我的人集中一下还不行了?”

喻文州总算停下了手,歪头看叶修:“你是舍不得我走?”

叶修毫不含糊,立马点头:“要不要考虑一下?H市的景点多小吃也多,沐橙说过有几家好吃的店,我带你尝尝?”

喻文州看着叶修硬着头皮往下编。这万年死宅连景点都搬出来说了,看来是真的挺诚心,只不过……“还是不行,”喻文州不为所动,“明天假期都过半了,我得回家。”

“那我跟你走啊。”叶修托着腮,因为没有烟抽而感到口中有点没滋没味,于是有一搭没一搭地撩着喻文州的头发。

喻文州平白无故被呛着了,咳嗽了好几声,无情地道:“我家没人想见你。”屏幕上跳出新的汇报,兴欣果然还有人埋伏,喻文州继续指挥他的手下和对方斗智斗勇,那边指挥的人估计是魏琛,玩战术玩不过喻文州,很猥琐地敌进我退,带人溜走了伺机再战。蓝溪阁总算暂时可以安生地杀一会儿boss,喻文州抽出注意力来认真地问叶修:“你这么不想我走啊?”

叶修撇撇嘴:“你说呢?你在这我都不能抽烟了,就这样我还留你,这是多大的牺牲。”

喻文州表情微妙,按了按自己的腰,换了个坐姿:“那你明天就不用牺牲了。”

叶修见喻文州没有松口的意思,只好坐回座位去。蓝溪阁显然并没有傻白甜的牧师帮忙复活他的战法,于是叶修自己点了回城复活,重新向着野图boss的坐标进发。

“姓叶的你死哪去了!快来快来老夫一把年纪了顶不住了!”魏琛疯狂消息叶修的小号。叶修看了眼对话框,回复:“手残在我边上,我搞定他,你能把boss抢回来吗?”

“不好说啊,现在蓝溪阁仇恨拉得太稳了,boss血线太低,搞不好仇恨没抢过来就先死了……”魏琛怒,“合着你刚才是去跟那小子腻歪了?”

“没,”叶修扫了眼边上的人,“他要回娘家,我拦不住。”

“跟着走啊!”魏琛秒回,显然老江湖。

“不让,”叶修言简意赅,“别的公会人到哪了?靠他们能不能把蓝溪阁的人杀光?”

“靠,太凶残了,”魏琛也忍不住赞叹,“你想让他们百人团团灭?问题现在别的公会来了看见这个局势也不一定出手啊,蓝溪阁已经控制大局了。”

“哦,我有办法。”叶修回复,随即在职业选手qq群里发了一条消息:“东部荒野坐标XXX, XXXX,如果蓝雨没抢到野图boss,我就跟喻文州回他家。”

职业选手群一下炸了,无数职业选手迅速分析着叶修这条消息的可信度,并且评估了一下为了看好戏动手帮个忙值不值。十秒后,早已在外围围了一圈的各大公会频道里都跳出了消息:“咱们有职业选手来!做好准备,针对蓝溪阁!”

喻文州忽然发现形势不妙,看了眼qq群,表情十分精彩。叶修的战法上蹿下跳地带着一小队兴欣的人搅浑水,霎时东部荒野的地图被搅了个天翻地覆。喻文州观察了一下情势,当即果断地起身去和叶修真人pk,打了叶修个措手不及,把他从椅子上推了下去,接着以最快的手速切出游戏界面,用叶修的号在qq群里发了句:“逗你们玩的。”

喻文州只刚来得及把消息发出去,缓过神的叶修在地上直接抱住他的双腿,把他也拖了下来:“文州啊,这样可就有愧于职业选手的素质了。”

喻文州眯起眼睛,就着在上的姿势嚣张地舔了口叶修的嘴唇,不动声色地微笑道:“我明天走了,就不会做没素质的事了。”

叶修任他按着,手指在喻文州腰间摸索了几下,忽地掏出了他的手机,刚点开qq群,喻文州一把把手机拽了过去:“现在咱们俩谁也不插手,boss各凭本事吧,怎么样?”

叶修眨眨眼:“那好,要是蓝溪阁抢不到boss,我就跟你回家,各凭本事,怎么样?”

喻文州还是担心地上凉,虽然脸色发黑,还是把叶修从地上拽了起来。俩人从椅子底爬出来重新坐好,喻文州才道:“以前也没见过你这么非要跟着我,我不习惯的话你要理解。”

屁,叶修看着喻文州一副淡定自若的样子,分明不是不习惯的反应。于是他也正色起来:“哥以前也没跟你处过对象啊,你要理解。”

喻文州今天第二次发现,跟叶修比下限,他的段数是千真万确地不够。于是他索性就着叶修的话道:“那你跟我回家,见个家长,出个柜,然后再被撵出来?”

“那也没办法……”叶修答,“到时候你被撵出来了,哥这儿收留你啊。”

喻文州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秀逗了,叶修这么不要脸的话,他居然听出了共命鸳鸯,同生共死的味道,还差点被感动。好在理智很快回来,喻文州义正辞严地回答:“出柜需要循序渐进,这样不加铺垫地心血来潮是不负责任的。”

叶修:“那就不出,作为铺垫,先让我见一下你家长?”

喻文州忽然就心软了,心说要不然就把这个祸害带回家吧,想想若是他走了,叶修这个夏休期也就是能玩玩网游抢抢boss,自己又有战队安排在身,再见面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那……”喻文州刚要回答,忽然瞥到屏幕上职业选手群疯狂闪动的消息,顺手点开——

为什么自己发起了一个群语音!

喻文州回过神来,立刻意识到了问题,掏出自己揣在兜里的手机,当机立断结束了通话。究竟是不小心碰到的还是叶修在争抢中有意按的已经不可考了,反正群里已经被各式各样的消息刷了屏。大家都在惊叹叶神的套路清奇,下限深不可测,间或夹杂着建议喻文州“嫁了吧”或者“抽他丫的”的热心群众。叶修饶有兴致地凑上来围观消息,一手搂了喻文州的腰:“答应了?”

喻文州走了神,一句“嗯”险些脱口而出。他已经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拒绝不了叶修,但是底牌不能露。喻文州好整以暇地掰了掰手指,笑道:“不如咱们改一下赌注,蓝溪阁抢到荒野镖客,你就可以跟我回家?”

叶修大惊:“怎么不早说!现在还来得及吗!”说着他立马狂敲魏琛问战况,魏琛看来是被他动不动没影的不靠谱劲儿气着了,没好气地说了句:“蓝雨又不是就喻文州一个小子,那剑客小孩儿猛着呢,也没以前好骗了,老夫自己怎么应付得过来!”

叶修安慰道:“胜败乃兵家常事,下次再来。”

魏琛重重哼了一声,还是消息道:“你那搞定没?”

叶修发了一个叼烟笑的表情。

魏琛觉得扳回了一城:“那还行,往死里干那小子,给老夫出口气,妈的今天我挂了两次。”

“会的。”叶修一口答应。

喻文州这边听说蓝溪阁成功击杀了荒野镖客,直接掏出手机退了火车票,又换成了两张连座的。叶修看着他订票,轻轻笑了起来。

“嗯?”喻文州眼尾扫到他,勾着嘴角发出个疑问的声音。

叶修没骨头一样靠上喻文州,俩人瘫在一张电脑椅里,往后漂了一米多。喻文州紧紧搂住叶修的腰免得他掉下去,叶修骨节分明的手指扣着他的手,轻轻地敲了敲:“过年的时候,跟我回家吗?”

“你要回家了吗?”喻文州有些惊讶,叶修不着家的事由来已久,他自然也知道。

“该回一次了,”叶修笑,“马上就要有个新家了。”

喻文州有些失神,把头埋在叶修颈窝里深深地呼吸几次,平复了一下心情,然后问了句最傻的话:“真的?”

叶修踢着地让椅子继续四处乱漂,喻文州只好继续搂紧他。

“不是真的,”叶修轻声道,“文州,像不像在做梦?”

【如果我在这里让喻队醒了,是不是就神文了?(划掉)】

喻文州感觉笑意从心口一点点升起来,暖到了五脏六腑,又随着双手的接触暖到叶修身上去:“是真的。明天就跟我回家吗?如果我没被赶出来,就考虑过年跟你回一趟B市。”

叶修终究没能浪漫过三秒。不是他绷不住,而是在他的作死下电脑椅终于不负众望地翻了。叶修滚到一边的地板上,觉得浪漫这个东西确实跟自己没有缘分。喻文州躺在他边上,忍不住笑出了声。叶修偏头看着喻文州的侧脸,起来拽他一把:“地上凉啊。”

喻文州就着叶修的手直起身来,他们自然而然地接吻。

叶修心想,其实家根本不需要买火车票才能回。

因为他们将永远在彼此身边。

————————
虐累了发的糖……没有逻辑……勿认真……
设定是职业选手知道两人交往,但两人没跟家里出柜。这里就认为大家都是好人,严格向媒体保守秘密吧……
最后一句算是私心,弥补一下友谊那篇的玻璃渣……
还是想要评论评论评论!(。・ω・。)ノ♡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